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召开3月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10:53    已浏览: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408会议室+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线上会议)召开了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凯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黄廷强结合春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特点,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科学城学院院长潘江通报了科学城校区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情况;学工部部长叶勇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有关情况;党政办副主任魏巍通报了上级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和学校信访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凯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

郑旭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通过案情剖析复盘,深入分析漏洞和短板,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向好,成绩来之不易。郑旭煦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压实到岗到人,筑牢安全底线。三是要结合上级文件及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稳妥处理好校园交通、消防安全、意识形态领域、涉校涉生信访等事宜,妥善解决师生急难愁困问题。

白凯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实。

校属非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检测中心、交安科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