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16:45    已浏览:

寒假将至,为切实加强学校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15日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带领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资产后勤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在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岸校区知园小区、材料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科学城校区交通车运输中心、教学大楼、逸夫楼实验室、校区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部门、各重点区域和场所假期工作安排情况。

郑旭煦在现场办公会上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假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落实消防安全,尽快完成有关专项隐患整改等事宜做了布置。郑旭煦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不容丝毫马虎,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底线思维。寒假期间,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通力协作,积极稳妥处理好各位突发事件,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落实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