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龙网: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融合促发展 | 二塘消防救援站与重庆交通大学保卫部签署党建协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4日 10:44    已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驻地党建资源互促融合,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成长”的机制,引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发展。12月18日上午,二塘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与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保卫部教工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成员杨灿剑副支队长、交通大学保卫部黄廷强处长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原则,按照学研互动、互学互助的措施,就消防安全培训、技能提升、青年救援人员学历提升等多项工作达成合作意向。会上杨灿剑副支队长强调,双方共建合作充分体现了专业互补、资源共享的优势,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青年救援人员文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

随后,双方为“消防安全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探索党建融合深度发展新模式,不断深化彼此在消防、党建、继续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二塘消防救援站支部书记张盛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站队史馆和车辆装备,并听取了消防站发展历程和党建成果汇报。

华龙网:https://news.cqnews.net/1/detail/1187840214205267968/app/content_1187840214205267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