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开展11月安全稳定工作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17:17    已浏览:

11月27日、28日,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煦率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资产后勤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科学城校区和南岸校区进行了安全稳定工作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科学城校区学生宿舍、教学实验室、德园学生食堂、校区图书馆、致远楼校史陈列展厅;南岸校区雅园食堂、学生宿舍、河海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及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郑旭煦副书记在现场办公会上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石,思想上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郑旭煦要求,随着冬季到来,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各实验室和科研平台的消防安全管理;要重点做好学生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清理工作,抓实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要抓好食品安全,严把食堂采购、储存、加工、销售、餐具消毒等各个环节安全关;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在建工地和维修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郑旭煦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严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确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维护校园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