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16:44    已浏览:

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30日至31日,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带领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后勤处、基建处、科学城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进行了安全稳定工作现场检查,全面排查治理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以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重点对南岸校区知园小区、生态园食堂和档案馆;科学城校区交通车停放点、致远楼校史陈列馆、礼园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和场所突出安全问题进行全面、细致、严格地实地查看,并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

在安全专项检查现场办公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郑旭煦副书记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摸排,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有关事项。二是要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教育,严格电动车骑行安全管理。三是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部署整改,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