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保卫系统赴西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16:55    已浏览:

ca0e8606c34c9f4e883f8a6feb09555

2022年6月29日,学校保卫处处长黄廷强、科学城学院副院长王鹤一行5人赴西南大学保卫处调研学习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西南大学保卫处处长鲁森等领导同仁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从机构设置与队伍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管理模式、常态化疫情防控门岗管理、交通车辆运行管理、保安队伍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消防安全器材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及特色经验。座谈会后,分别考察参观了西南大学人行门禁系统、校园安全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校园观光车道路运行情况,并针对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ca76a4c39f8fd6319f885dfa811ede0

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保卫部门的交流,学习了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了我校保卫干部的视野。参加考察学习的同志认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不断提升保卫处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协同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