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15:42    已浏览:


7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保卫处刘英武副处长一行5人到我校安全管理处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志,副处长申存生、黄廷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由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申存生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副处长申存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副处长黄廷强就如何构建科学城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做了介绍;治安消防科、安全教育科负责人分别就校园消防和技防建设情况、安全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随后,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围绕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管理、校园交通管理情况及智慧交通构建、治安管理及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志处长对北京交通大学同行的到访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组织机构、师生整体情况及校园安全现状。他表示,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新发展。刘英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两校保卫人员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