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获南岸区公安分局表彰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10:23    已浏览:

 

近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获得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2020年度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安全管理处王颖蕤同志获得“2020年度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大力协作下,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坚持做好“一个中心、四个板块、五个方面”的工作,即:坚持维护全校安全稳定这个中心;抓好“综治、消防、治安、宣传”四个板块的事务;认真在内部管理、安保队伍建设、日常巡逻与节假日值班、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五个方面下功夫。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治安事件、消防火险的发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范机制;加强校警地三方联动机制;投入专项经费,实现校园安保服务外包工作;切实做好“三防”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夯实各项安全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维护安全稳定能力,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