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南岸区公安分局来校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9日 16:31    已浏览:

       2020年4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南岸区公安分局校保支队、四公里派出所、七公里派出所等公安机关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校检查疫情期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现场办公会上,校安全管理处长李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康丽就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暨第一批返渝学生健康管理的相关工作与公安机关检查组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对我校疫情期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检查组对南岸校区健康管理点、发热隔离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们表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学校防疫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第一批学生已陆续返校,要切实做好返渝学生健康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防疫工作,确保布置到、宣传到、落实到每一个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处突队伍、加强校园治安防范、做好消防日常巡查检查等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