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进行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17:07    已浏览:

夏季来临,端午节将至。6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带队,由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基建处、资产后勤处及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分别对南岸校区、大坪分部和双福校区进行了端午节前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看、查、访的方式,重点对南岸校区特种设备(电梯)、化学实验室、红楼、青楼、慧园小区留学生宿舍,大坪分部木质办公楼、家属区建筑,双福校区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要害部门和部位的安全制度的完善、安全措施的落实、安全生产实验的操作、安全教育的开展及“端午”值班安排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了解和询问。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单位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端午节期间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