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1:06    已浏览:

为确保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校内外交通畅通有序,各类庆典活动顺利开展,将在此期间对校园实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1020——121218

二、管制区域

南岸校区明德楼地下车库、图书馆北侧停车场、第二教学楼北侧停车场、南岸校区运动场周边范围、求实广场南侧停车场所及南岸校区教学区域主干道路。

三、注意事项

1.纪念活动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南岸校区,来校校友将车辆停在酒店,统一乘车到校。

2.纪念活动期间南岸校区明德楼地下车库、知园小区停车位和明德楼南侧停车位作为受邀参加纪念活动校友车辆停车使用,图书馆北侧、第二教学楼北侧及车队停车位作为嘉宾专用客车使用,请广大教职员工在12月10日20:00前将私家车驶离以上场地,为嘉宾和校友参加校庆纪念活动提供便利。

3.纪念活动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将车辆提前停放至雅园小区足球场、学校原驾训场临时停放。

4.原停放在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各种机动车(含本校教职工个人车辆)请于12月10日20:00前移走,保卫处将于10日20:00开始清理场地,清场车辆将拖至学校驾训场集中停放。

5.12月12日受邀参加纪念活动的嘉宾车辆从地下车库一号门入口进入校园停在指定停车场;自行来校参加纪念活动的嘉宾和校友车辆,从学校七号门(知园小区大门)进入知园停车场,步行通过知园至明德楼地下通道到达纪念大会现场。

6.按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入校时主动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及“两码”(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确认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方可进入学校。

7.由产学研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及相关学院加强对参加纪念活动嘉宾和校友的宣传,引导嘉宾和校友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8.纪念活动期间,校内施工单位停止施工。

特此通告。

重庆交通大学保卫处

2021年12月7日